人们都向往圆满,
但后来我意识到,
分离才是人间常态。

关于

【惊封】佳仪宝贝上综艺啦!(3)

  【——】弹幕

  内含飓风蝴蝶嘻嘻嘻

  

  “第一项任务,在镜大校园内每队随机寻找两个素人作搭档,限时一个小时。”导演拿着大喇叭喊。

  

  四人默默捂耳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导演你知道你声音多大吗?】

  【我已经开始捂耳朵力!】

  

  刘佳仪和白柳对视一眼。

  

  刘佳仪想起在车上发的信息。

  

  

  【music】

  小女巫刘佳仪:猴子你现在在哪?

  music:图书馆啊。

  music:!!!屁小孩你说谁是猴子呢!!!!

  

  

  四人两两分开,刘佳仪和白柳直接往图书馆方向走去。

  

  【这俩人怎么看起来熟门熟路了?】

  【镜大真的好大……】

  

  

  骄阳当空,火辣辣的,两人在大太阳里走了半小时,走到图书馆时差不多熟了。

  

  感受到丝丝凉风从图书馆里拂面吹来,刘佳仪不禁感觉到了空调的美好……

  

  两人踏步走进去。

  

  

  【快看快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

  【ls和lss是疯了吗看到什么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好甜!】

  【发生什么了?】

  【姐妹十一点钟方向。】

  【我看见了我们校草!!】

  【嘻嘻嘻嘻嘻飓风蝴蝶党狂喜!】

  ............

  

  

  “白柳,看!”刘佳仪戳了戳白柳,指了指一个方向。

  

  两人看去,只见一张桌子上,阿曼德坐在靠窗的位置上,面前摊着本书,应该是在复习。

  

  牧四诚坐在他旁边,趴在书上睡得很香。

  

  阿曼德偏头看了牧四诚一眼,举起一本书帮牧四诚遮阳。

  

  旁边桌上坐着两个妹子笑容逐渐诡异,偷偷举起手机拍照。

  

  弹幕刷起一片【好甜】。

  

  白柳微微弯起嘴角,刘佳仪看见白柳的表情就知道……

  

  牧四诚可能要被卖了。

  

  

  两人朝着曼、牧两人走去,白柳轻轻叩了叩桌子。

  

  阿曼德抬头,见是白柳和刘佳仪,有点惊讶。

  

  他轻轻地问:“你们怎么来了?”

  

  牧四诚被声音吵醒,抬头闷闷地看了阿曼德一眼,阿曼德揉了揉牧四诚的头发。

  

  牧四诚转头,这才看见了一旁的两人。

  

  牧四诚说:“我去!你们怎么在这里?”

  

  【唉?这几个人认识哎。】

  

  白柳挂上标准微笑:“我们在参加综艺,全程直播。”

  

  白柳三言两语解释了一下游戏规则,两人恍然大悟。

  

  牧四诚问:“所以我们现在……要去干啥?”

  

  白柳微笑:“走回去。”

  

  阿曼德默默举手:“那个,我有车。”

  

  【这么富有真的好吗?】

  【在贫民窟开豪车真的好吗?】

  【竟然没有被制裁……】

  

  

  

评论(444)
热度(869)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ll | Powered by LOFTER